酒不喝酒

那种觉得全世界都该围着他转的洁癖党能不能从我的视线里消失,我也挺雷的告诉我怎么屏蔽🙄

国家大于一切,追番算个菠萝

真正爱祖国的年轻人,即便他们是日本动漫的铁杆粉丝,他们也会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维护自己国家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                   

                                                    ——共青团中央



辱华这事是洗不掉的,他自己都说自己对起名字很讲究很谨慎,说这是失误是意外实在令人难以信服。


我之前看见有人说他发的推文的给人感觉是,“我没做错不过为了挣钱还是改了吧。”


这算什么,骂着你还要找你要钱。


有的人还要偏偏给他们?


说着什么“我喜欢角色跟我讨厌作者有什么联系?”


“你们有什么权利抨击我们的喜好?”


诸如这样子的发言不在少数,大概就是表明他们依然要去追这个番,但是讨厌这个作者,这不影响。


——这就好比你母亲被他捅了一刀,你还要和他儿子在一起亲密。


这……?还不影响么?


虽然我说的重了,但是,这不是我们高人一等,而是你们的道义低人一筹。


没有国家的支持,你能从哪里看这些动漫呢?现在支持你的国家被侮辱,你难道不选择维护反而去选择侮辱国家的动漫?


我突然觉得我似乎理解国家到底为什么要封禁一些东西,否则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选择的不是支持保护国家,而是一边看着恶意伤害祖国的作品一边口口声声喊着我很爱国。


接受事实需要时间,但不是执迷不悟。


原则的问题,也没有宽容一说。这和国家领土主权一样,容不得侵犯和践踏。


有些评论恶语相向,确实是看的人不舒服,但是这大部分都不是在对同胞撒气,而是是在着急同胞不知道什么才是原则。


我还看到有些人说,这是信仰这是希望,如果它没了我怎么办?


希望从来都不是别人给你的,你永远不知道别人什么时候会咬你一口,希望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的东西。


信仰则是它在身边你很高兴,它消逝了你也能活的更加安逸。


不要沉溺在二次元的世界,虚拟的世界。它只是现实的缩影或者是理想的展示,不是你逃避现实的工具。


动动脑子,理清利害关系。


————————————————————


去劝那些同胞的人,也请注意语气,不要过于急躁了,人是需要一个转变的过程的,他们也确实是喜欢这些角色,才会放不下,角色无罪论是不成立的。


也不要看见一个舍不得的言论就说他日精不爱国,也许他是真的需要开导,大可以好语气好好的给他解释解释,相信大部分人都能理解过来,走出这个低谷的。


我也曾喜欢我英,我也曾喜欢咔酱,但是我不想他最终成为无良作者笔下日本英雄打败中国受害者的工具,与其如此,不如把他最好的一面留在心里。


国家是不能被如此侮辱的。这一次他说自己是无意,那么下一次,下下一次呢?如果我们一再进行原谅,对方也只会得寸进尺。


被赋予了这层额外含义的纸片人,都不是我们曾经喜欢的对象了。


【特别提醒:有些小朋友们,不要为了保护自己暂存的世界,而去伤害你未来要实际生活的国家】

评论(2)

热度(18)